公告版位
我回來了~隔多久了呢?

曹先生你好。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朋友要我寫信給你,也沒說為什麼?也沒說要寫什麼?我只好自由發揮。

 

先自我介紹,朋友都叫我小光,才華平平為人也不出采,平庸可以總結我這個人。相較於曹先生的故事常出現在電玩、漫畫、小說、動畫、手遊、電視劇和電影裡,真的是流傳千古。不過所有人揣摩、演繹、想像你的形象,都不會是真實的樣子。你身邊親密的朋友、家人都不一定懂你,更何況我們這些後世的人。於是只能從事情的結果而論,沒有人真正明白你的動機、想法、掙扎。其實我們所有人不都是這樣嗎?

 

有什麼事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有什麼事是你放不下的?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回來了,最近沈迷網路遊戲(MMORPG)FFXIV

如果有同好一起來沈迷吧!

這是一個關於農場生活的遊戲!

真的

是農場生活

以下就是農村點滴部分

1.jpg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烏魯木齊彈得不好~請別見笑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小佐媽送我摩卡壺!

理所當然地,我買了咖啡粉,遲了一個多月,拖到今天才去買了咖啡粉。是一家個人還滿喜歡的咖啡店所賣的咖啡粉!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將可以享受摩卡壺手工咖啡。

摩卡壺.jpg

但是,一切哪能盡如人意,原來摩卡壺的加熱器也需要講究!

家裡的瓦斯爐太大了,電磁也無法過熱。換句話說,我還需要一個小小的電熱爐~~~~~~~~~~

現在只能望著這照片乾瞪眼!!!!!!!!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心情很黑,代表詞彙是(沒有)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金子、沒有妻子、沒有兒子

沒有青春、沒有理想、沒有前途、沒有成就 等等......................

以上沒有還可以延伸更多沒有!例如,生活沒有重心,對任何事物提不起勁!

總總沒有也會影響結果沒有!如此的惡性循環!

我墜入了黑暗的深淵,發臭、腐爛!

任何激勵的話對我完全沒有用處,因為平常都是我激勵別人。

我常聽別人的心事,安慰別人的心靈,激勵別人的士氣,別人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我,他得到安撫之後就會走掉,我還是一個人!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蒜頭  

如果,有個二十年前的人穿越到現在,一定會被現在的爆炸的資訊嚇死。

大學生光是用google就可以寫一篇論文。

遠在千里之外的日本事情發生了海嘯,不用一小時就可傳遍了全台灣!

因為網民的力量可以成就一部電影、一首歌曲。

如果當年的維新志士生在這時代可就不用留這麼多血,或是天翻地覆也說不一定!

 

當然,資訊如此方便、如此迅速,也就難免被氾濫的使用。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最近常想起這首歌,跟好人卡有異曲同工之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OqyaFORT0o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遠擺 

已經是21世紀了,其實相對於小時候,現在是算是未來了!真的,現在跟想時候幻想未來的樣子還滿接近,只差沒有滿天飛的汽車而已!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23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阿波羅  

我從小就有毛病,看書只會記住大意,細節永遠背不住!

這絕對是我的優點,不拘小節的優點!

那麼我要說一個不拘小節的故事,是我小時候看的故事,至於從哪來的無所謂啦,反正是個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精靈被關在瓶子裡,為什麼會關在瓶子裡?反正他就是得罪了天皇老子之類的所以被管在瓶子裡,無所謂啦!

他在瓶子裡默默許下願望,只有人打開瓶子放他出來,他就幫那個人完成一個願望。

過了一百年,都沒有人放他出來,於是他有許下了願望:也許完成一個願望太小氣了,那就好理三倍送,只要人放他出來,他就幫那個人完成三個願望。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