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AMIJA



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情趣,哪怕是急凍的冷笑話也好,因為靜默不能表達你有多愛或多重視一個人,沒了情趣,就沒又了潤滑劑,到最後還是會變成無粘著性的一個人吶……


我常跟我的女性友人們灌輸一個觀念,如果交了男朋友千萬不要讓兩人之間變成乏味又無情趣的關係,應該說有點類似如老夫老妻的交往模式,這種關係看似平淡、安穩,但其實是無聊到狂打哈欠,只要一進入這樣的模式,我想其中一方應該很快就會選擇離去了。

我的某女性友人H小姐,喜歡有規劃性的約會,男朋友臨時約她去哪,她通常都會拒絕,由於她的男朋友被拒絕過太多次,所以導致有些小小的鬧脾氣,在一次發生口角時,男朋友就提了『每次邀約就被拒絕』這件事,但是H告訴他:「我只是希望有多點時間可以準備一下東西,不是臨時問我要不要去花蓮、宜蘭那麼遠的地方而我連一些私人物品都沒有準備。」H小姐這麼解釋也沒錯。

當H小姐跟我抱怨她的男朋友每次邀約都很臨時的這個問題,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只要H小姐的男朋友以後要邀約H小姐就要懂得規劃,也許女朋友沒辦法接受『臨時性約會』那麼下一回就安排個『預約性約會』吧,或許H小姐就會跟他一起去外地約會吧,倘若H小姐的男朋友換了各種方式來邀約H小姐,而H小姐總是因為理由、藉口太多拒絕男朋友,那麼我想這兩人都要好好的重新檢視自己是否真的很在乎這段感情了。

很多有對象的女孩子,她們有寵物、家人、約會對象、同事、同學、姐妹淘…等,鎖碎的事情很多,但她們能會騰出時間去履行當初約定的事情,即使遇到臨時約會後身體很疲累,還是會做完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的意思是說,一個生活規律的上班族,在星期三或是星期四和許久不見的朋友約去ladys night,喝多了幾杯,少睡了幾個小時,有些許宿醉感,隔天還是會很『巴結』(勇敢的台語)的爬起來上班,這種女生我就很欣賞,感覺上她們在面對感情上就是一個配合度很高的人種。

再說私密、深入一點的話題吧。

我跟很多男性友人討論過和另一半在床上的行進間的動作、情境,其中一點是說,很多男孩子都認為在女朋友身上塗抹些食物,認為很性感、刺激,但我想沒多少女生敢主動跟自己的男朋友討論說:『我願意嘗試』、『我喜歡嘗試』各種男孩子腦海裡幻想的性愛情結。

喜歡冒險也勇於嘗試冒險,這種女孩子也是配合度很高的人吶,我認識的男姓友人都向我提過她們很欣賞這類的女性,但是『喜歡冒險也勇於嘗試冒險』千萬不要在一剛開始見面的時候就表現出來,男孩子喜歡慢慢摸索,一下子就讓摸清底細的女孩子,他們總是搖搖頭笑著說nice nice。

不過我想,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不能突破的階段,如果很愛一個人,我們當然會用盡自己吃奶力量表現出我們筋骨柔軟度來告訴對方我們有多配合他,但是當你還沒愛對方很深,或是還沒很了解彼此需要的是什麼,我想就算他要你彎腰幫他撿個筆你都嫌太麻煩。

所以我曾經在我的部落格日記上寫過,希望遇到有趣的人,男生也好,女生也好。因為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情趣,哪怕是急凍的冷笑話也好,因為靜默不能表達你有多愛或多重視一個人,沒了情趣,就沒又了潤滑劑,到最後還是會變成無粘著性的一個人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