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回來之後拖越久,當初的感動就一點一點的消失了,在不寫可能就忘光光了!

認真說起來,我並適合作計畫,我不喜歡被管也不喜歡被約制,做的計畫往往被自己給打破!

我深深明白這一點,但是還是嘗試著突破看看。行前自認為做足了功課,其實不然,還是有些小缺失,但是我認為在去一次會更完善。

但是我還是得老實的說,這是一次很棒的旅程。麻煩背景音樂請放旅行的意義)


到達沖繩的第一站就市下榻飯店附近著名的街道(國際通)



國際通似乎是每個觀光客非來不可的地方,隨處可見外國人、觀光客、日本畢業旅行的學生。街道上到處可見賣土產或是文字T恤的店。而且每家店都放著由三味線演奏所謂(島唱)的音樂,這音樂我足足聽了四天,在峇里島同樣也是這樣的情形(聽了四天的當地音樂)。


沖繩,既為琉球。其實文化上不完全是日本文化,大部分也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隨處可見的獅子就是當地人叫他西沙(シーサ)
似乎沖繩很相當的愛他家家戶戶都有喔~不誇張真的是家家戶戶!



說到琉球文化當然也不能忘了他曾經也是一方之國喔!所以再國際通用完五餐之後,坐上電車我來到了首里城



逛完首里城之後~我的掰腳變嚴重了,當天晚上我得吃止痛藥才睡得著,但是我還是很滿意雖然沒看到龍椅(小胖真心的建議我不要花前進去看龍椅)
我認為,不想看琉球王的龍椅,我要去看紫禁城的大龍椅。(心中下了個決定,明年我想去北京,對沒錯只是想而已!)

當天晚上依公司的慣例,會找一間當地不錯的餐廳聚餐,身為福委的我理應要早點到場,請原諒我這掰腳,我在最後一刻才找到餐廳。
餐廳很不錯,一邊用餐還有現場表演,只可惜語言上不是很通,氣氛熱不太起來。


不知不覺我一直盯著這位白衣服的小姐猛看,某個角度看起來很向黃小柔,難怪有親切感。(我不認識黃小柔只因為他也是綠豆的同鄉所以有親切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