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今天的重點就是潛水。

在飯店用完早餐之後,就跳上計程車,這一次我選擇用最直接的路線,請計程車司機幫我帶路,並不是我懶得做工課喔!

上了計程車之後,我馬上拿出阿宅的的法寶───神奇PSP。

要跟司機老大P一場嘛?對聖鬥士使用第二次梗是無效的!我是將我辜狗的地圖給司機老大看,我要去這裡。



司機老大拿出老花眼鏡直直盯的小P,看到小P都害羞起來了呢!

地點可能稍屬偏僻連司機老大都要找一下路呢。是不是當司機的都很愛聊天呢?司機先生就問我會不會講日文,我用少數講的最好一句日文跟他說(我不是很會說日文),計程車司機也很妙的跟我說他也不會講中文。對我說他有在學中文但是現在還不會講,雙手還在胸前打一個大叉叉的手勢,我也回應他一個大叉叉(我的日文也是不行)
沿路上,看到美軍的吉普車還有日本自衛隊的吉普車,他還不知道怎麼跟我說日本自衛隊,他就跟我說(日本的~)比手槍的動作(碰碰碰)!我知道他的意思但是我不會說自衛隊的日文,於是就用寫的。
他就說(對!對!自衛隊)他接著說美軍很屌、日本自衛隊很小咖。別問我為什麼知道,我就是知道,大拇指的手是很容易理解吧!
到了潛水中心司機還很熱心的跟我說:這裡就是門口,你就從這進去。我用另一句講的最好的日文回他(非常謝謝你)

走上櫃檯,我用非常憋腳的英文一開口,對方年輕人就用中文對我說,就是你昨天打電話來的嗎?

而且是北京語,他是這裡會講中文的教練,很神奇的他不是中國人。回到台灣我都得跟朋友講一遍───他是在日本長大的韓國人,在海南島唸書所以會中文。

教練簡單的幫我介紹之後就今天的重點潛水。




一開始我以為得要坐船出海之類的,心理又緊張又興奮,沒想到卻是───




由潛水中心走到海邊不用五分鐘,這裡就是我要潛水的地方,由於是第一次在靠近岸邊的地方也無可厚非,其實這樣我反而比較安心呢!

而且我發現一件事情,你看,似乎任何人穿上了緊身衣都會變得很帥氣,難怪超人英雄們都愛緊身衣!


帥氣歸帥氣還是比不上教練,在他身邊我很像一登場就被揍扁的小囉囉,而他是隊長機還是紅色的喔!


教練先自己穿上裝備之後,才貼心的把我裝備提到水中幫我穿上(因為很重)還貼心的幫我穿上蛙鞋。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他是女的就更棒了!
穿上蛙鞋、潛入水中,我開始享受人生第一回的潛水之樂。



老實說,真是小囉囉的命。在水底我完全是趴在海床底下不會游動,幾乎是穿著蛙鞋用爬的,教練應該是憋著不大笑才沒有溺斃的吧!

對我來說,好滿足,水底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的美景可以親身體驗。


這一切都如此美好,唯一欠缺的是身邊────你著個韓國人為什麼不是女的!是女的就好了!(氣)

姜教練還是很謝謝你!在海床你下拖行我是很辛苦的我知道!

還有下午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