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要結婚~因為沒有對象~我沒有小孩!你是聽不懂喔!我沒有對象!

之前發表的兩篇文章~!純粹是瞎掰~!

過年回到老家~真的很無聊~!幸好只要有電腦只要有網路~宅人就能活下來~!

大家有聽過那個笑話吧~小狗跟宅男死在沙漠中的那一個~因為小狗找不到電線桿~宅男沒有電插座~所以雙雙死在沙漠中!

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大~!比你我想像的大多了~!一個IP代表一個人也代表了一個世界~那個人的世界!

有人在上面談感情~有人在上面談心情~有人談興趣~有人談旅遊~有人談學業~有人談政治~有然談時事~也有人談未來~

更多人不知所云~!

超級無聊的返鄉過年~!我在網海上遊蕩~看了超有意義超正面的部落客的部落格~果然是超人氣啊!瀏覽人數不是我們比得上的!上面的話題是我一點也沒興趣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沒興趣!

也去看了些交友網站~超人氣的東些大部分是沒什麼內容的貼圖~很多是AV寫真的照片~也有不少是自拍~說到自拍老實說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別太過分或是別給別人帶來麻煩就好了!要是我是正妹或是帥哥~我想我也會愛上自拍吧~

大部分的部落格或是交友網站很多都是失戀的人~失落的人~還有更多是無聊的人~!

那部落格的真正意義在哪裡?我的認知中好像只是一個公開的日記~公開的相本!

如果是公眾人物應該很多人想看~但是我們這種滿地片開的小草~這樣形式的部落格~瀏覽最多次的人是自己吧!

部落格真的是謎一樣的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