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晚上一個人走在忠孝東路的街頭
我正要前往你最喜歡去的地方──敦南誠品

看著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我揪著心前進

到了書店前面,琳瑯滿目的小販,你應該很有興趣看

店內很多拆封的書,是便利商便裡看不到的,你應該也會很開心吧!

我才覺得,原來我現在正過著你想要的生活

一份薪水還不錯的工作,公司同事也都很好,也不算常加班。

還有一個溫暖的家,沒有太多爭吵,兄友弟恭的家。

還有自由自在的一個人,在滿是文化財產的台北市,下班後就散步到敦南誠品

那裡有很多你愛看的書~你愛看的人~!你最適合的地方~而且一個人逛沒有人趕著你要回家~

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吧~!

但是──

不是我想要的!

我寧願在文化的沙漠區,有忙碌的工作

但是心理面有掛念的人,互相思念,即使距離再遠有沒關係,只要是心在一起就行了。

這才是我要的───

我們活在彼此相要的幸福中痛苦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