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怎麼說,不管你怎麼看,我依然是一意孤行。

這是我一慣的作風,強勢!?一點也不!

其實有時候做了才知道後悔,但是機會不會有第二次,我想人生上這樣的事情會不斷的出現。
後悔做了樣的事,失去了這個人;後悔這樣做,失去了這個朋友。

並不是每次道歉都有用,並不是每次都有機會道歉。那就別後悔吧!既然做了,錯了,就錯了吧!被誤會就被誤會吧!

反正我就是一慣的態度,一意孤行,就被誤解又如何,真實的自己不就只有自己最清楚。

最近常常夢見一個我很在意的人,但是這個人對我來說已經算是永別了,雖然他還活著,因為鬧翻了老死不相往來,別說什麼還是有可能成為朋友,這樣我上面那些話你可能沒聽懂。

也別問我為什麼鬧翻了,我一輩子也不會說,問了也沒用,就算真的說了也不會是真實的答案。

至於是誰,會這樣問不就是問我為什麼是一樣的嗎?豬腦!

我想這一輩子這個夢會一直在我夢中出現,雖然他的容貌在我的記憶中已經非常模糊了!

我想他應該是我喜愛淡水的原因之一,也是我喜歡桂綸美的原因之一。

最後,我不想自己的人生跟香草天空一樣的悲慘,所以我會努力再現實中活下來,這是宅男的願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