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識的情侶中,不少,我都認為是郎才女貌,相當登對。
當然是男女雙方我都認識才能這樣說。
世事無常,感情難免走到分手的地步。聽妳說妳們分手了,更有這樣的感受,比我自己失戀更為強烈。不只希望妳們能這樣永遠一起走下去,也這樣的認為。
既然事情發生了,就接受吧!是需要些時間,是需要些掙扎,也別頻頻回頭望,過去的甜美、心動、心碎,會刺傷妳的心,或許你如外表一樣堅強,或許不是。
曾經有人這樣跟我說過「誰沒有過去?」放下吧!希望下次妳出現的時候,身邊那個人,與妳更為契合、更能陪妳共度人生。

這是我遲來的安慰,也許這時候的妳更聽得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