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太過美麗的事物,很容易存有不真實感。對於太美麗的女人,不容易接觸得到,所以容易產生誤解。
美女就像仙女一樣,不食人間煙火。更不會放屁、挖鼻屎、搓腳丫子,也不會口出穢言輕易的罵幹!或是靠腰!
萬一,遇見了不容易接觸的道的美女,而且又不小心目睹了這位美女,放屁又挖鼻屎,然後接著搓腳丫子,還出口成髒,幹聲連連,靠聲不斷。這應該不是單單幻滅而已,而是崩潰、毀滅!
所以最好就是像照片一樣,不會說話、不吃不喝、永保青春美麗。因此才會有些人只對2D的女人有感覺、有興趣。
這應該是一種病吧!

但是,上述這些不是我的症狀!
我自己的美女恐懼症是這樣的。我沒有辦法跟陌生人交談,尤其是美女。我認不出任何化妝品或是服裝的品牌,對我來說所有的名牌都叫LV。

有人會說,那你就聊些你懂得你拿手的東西啊。別開玩笑了,難道你要我跟林志玲聊最近打到多少天麟?或是跟侯佩岑聊魯魯跟羅羅最近的戀情發展?

我沒有生病,也不是對女人沒興趣。但是我只對聊的來的女人,而且有內涵的女人有興趣,如果是花草系匈奴人就更好了!

是不是美女根本不是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