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發現一件事喔!
有些女孩子其實長的很漂亮,但是你就不覺得她美。
有些女孩子很美,其實長得不漂亮但是卻很特別,尤其你跟他交談過,你會絕得她是一個美女。
就拿某市長的女兒來說,我以前一點也不覺得她漂亮,甚至覺得有點抱歉,但是看過他上節目的樣子,覺得它真的很美也很特。相對之下很多女孩子漲的漂亮但是就是少了一種靈氣美,對了就是靈氣!靈魂的本質會有眼神中散發出來,一個膚淺的人由眼神看的出來,一個有深度的人也由眼神看的出來,一個有企圖心的人依然由眼神看的出來。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依點也沒錯。
一個氣質美女,不用昂貴的的衣服,不用多餘的粉飾,她的靈魂自然就會散發魅力,這源至於他的內涵、智慧與善良。


怎麼會有這樣的感想呢?
嬰兒!最近常常跟嬰兒接觸才有感而發!
小孩子雖然不會說話,但是眼神中就帶有語言。是單純的無瑕的。
啊~又感慨了起來了!每個人開始的時候都是帶著這樣的無暇眼眸來到世間。

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成了失意的人、成了騙子、成了別人口中的渾蛋?

由純真變成渾蛋,這就是成長嗎?

什麼時候,記得看看鏡子,看看自己的靈魂還剩多少是清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