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材米油鹽衣食無慮,簡單的說就是閒到發荒。你也知道太閒總是會弄些(岀頭),不過在怎麼樣我也到了只想不做的年紀了(雖然小時後就這樣了)!
講重點!
對拉!重點就是原來我的聯想力真是跳躍式的耶!
舉個今天的例子

有個朋友他的MSN抬頭是
多喝水就可以像豬有著神仙般的生活(原文我忘了,大概的意思是多喝水就可以跟豬樣亂吃東西也不會生病跟神仙一樣消遙,大致是這樣)

但是,我看到他的抬頭我腦中出現30分鐘。

30分鐘?會不會跳(痛)太快了?我解釋給客倌聽

關鍵字
什麼什麼(豬)什麼什麼什麼(仙)什麼什麼什麼......

反正我只看到(豬)跟(仙)其他無意義~~

先別管(豬)先說(仙)好了。說到(仙)就想到(欲仙欲死)為什麼是這個呢?因為(豬)嘛!豬哥不就是好色嘛當然往那聯想阿!

那,說到(欲仙欲死)不就是(高潮)囉!這很簡單吧?最後呢把(豬)加上去,豬的高潮。

相信客倌都有看過那篇關於無聊的小常識,如果沒有就上網看看吧!保證你看到一半就會想要舔自己的手肘,不過那不重要。

在那篇無聊的文章裡說到豬的高潮有30分鐘(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以上就是跳躍式的聯想,其實也不是很難吧!

最後請把標題加上去,你就知道主題是什麼了,不懂的話代表你腦袋轉速不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