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又掉到另一個宅的深淵了~!

P仔入手之後~撐了一個半月P仔終於發揮了他應有的功能~遊戲

沒錯~接著就是宅物獵人的入手~!

宅物獵人的世界真是美妙~!任何時刻任何地點想宅就宅~!尤其是三五好友一起釋放宅電波~!

彷彿這世界沒有其他人的存在~!油價上漲、陳先生出國花了多少錢、水果日報頭版又是什麼屍體、度老爺又有什麼新噱頭,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只要P仔在手,這世界就是和平的,不在意捷運電車上其他異類嫌惡的眼光,也不用理會外星生物說了什麼話語,我們可以大聲的說~~~宅的小孩不會變壞!

但是請不要誤會,不是所有拿著P仔的就是不注重門面、不在乎外表的阿宅,錯!

拿著P仔玩著宅物獵人的不少是辣妹跟型男,想像不到吧!阿宅們已經不是你們所認知中的阿宅~!有些也是宅的很時尚,走一趟星巴克你就能看到,阿宅裡不少是帥哥美女!

想認識這些宅辣妹與宅型男嗎?

就介紹你一個最新搭訕的小秘訣。

首先手中要先拿著P仔,當然裡面的遊戲一定是宅物獵人,然後鎖定你像住的目標大歩的前進。

第一句話就是「一起來P一局吧!」(男女都是用喔)

對方會問你是HR多少?H就是手排車的打檔方式~R就是倒車檔。對方是問你要開多快?如果你真的是這麼想那你就瞎了!

HR是宅物獵人的等階級~~簡單的說就是宅的程度,從1到6星~!

自認為宅到極至~那就是六星,以此類推。

不管你是幾星~相信對方都很熱誠、很衷心的與你一起P~別無他由,正所謂四海之內皆阿宅~有宅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秉著阿宅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般的情操!

當你們一起翻雲覆雨、激情纏綿的P完之後,不要忘了要MSN下次相約在P一場~別忘了離別前留下幾滴眼淚,阿宅有淚不輕談,只是未到傷心處。

久而久之,你就懂得宅中自有黃金屋、宅中自有顏如玉,你的宅友就會越來越多,宅的境界也會越來越高。誰說阿宅不善交朋友,誰說阿宅只會在家中,只要有P仔,人人都可以是阿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