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jpg  

最近腦袋完全不接受我的控管,有時候出現烏龍茶的味道、蛋塔的味道、蜜豆奶的味道,就非得直接去買回來吃。

除了這個,不接受控制的大腦,居然在我睡覺之前意志力薄弱、明天還得早起上班的時候響起了音樂──《童年》。

我還不夠老,對於張艾嘉唱的版本並沒有深的記憶,記憶深刻的是李心潔的版本。

年紀大的人對最近發生的事,健忘程度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久遠以前的芝麻小事跟防毒軟體的更新提醒一樣,沒完沒了的彈跳出來。腦內音樂一邊撥放著《童年》、一邊回想我的童年!(你也發現了?懷疑我是不是到了人格分裂的臨界點了。)

我童年的那時代,並沒有太多的ACG資訊也沒有OLG這東西,就連看漫畫都得冒著生命危險。

小鬼的生活很單純,每天只要幹一些蠢事負責將身上的衣服弄髒,天黑之前回家看卡通就行了!

大部分活動場所就在空地,到底是誰說空地就要有三根大水管?都市里空地有的是一堆瓦礫和廢棄物。廢棄物對小朋友來說一種寶物,不管是一片玻璃或是一個小盒子,對小孩子來說像在迷宮中開的寶箱一樣開心,可以對著好無用處的物品玩耍一整天。

無所事事的蠢小孩,在空地翻著瓦礫曬著太陽,天殺的蠢事總在窮極無聊的平淡中開始發生。

我與表弟兩人組隊在空地上尋寶,我撿到了火柴,表弟他就這麼巧的撿到了蠟燭,當場興奮的在原地轉了一圈───梅拉習得。

既然學會了梅拉總要拿個怪來試招,大白天的什麼地方能讓我們玩點蠟燭的遊戲呢?
鬼靈精的我馬上想到,媽媽上班的地方有一個沒有燈的倉庫,就算是白天也是昏昏暗暗的,表弟我們就去哪點蠟燭吧!
很好的建議,小鬼投進進出出父母上班的場所事稀鬆平常的事,沒有守衛,我跟表弟很容易的進入了事發地點,沒有人,開始吧!梅拉~~~!

媽媽上班的地方是一個食品工廠,倉庫堆放了很多包裝用的紙盒,事情會怎麼演變想必大家都知道,梅拉變成了梅拉柔馬;梅拉柔馬是極高深的魔法,就算是霍格華茲的校長鄧部利多都未必能使用,小小年紀的我們初次就有如此的效過,沒丟掉我們的小命真是萬幸,否則你也不會看到我在這裡廢言了,燒掉了整間倉庫。兩個小鬼被吊起來打,表弟的父母也在那家工廠工作,大人們差點沒了工作,就在消防車來的時候我跟表弟(肇事者)還被安排到空地上避風頭,直到表哥騎著三輪車來找我們。

咖機咖機~~弟弟,爸爸說你在不回家,東西都要被打爛了!  咖機咖機地又騎走了!

倉庫燒掉了一大半,沒有人員傷亡,金錢損失不是我們父母賠的起的,對於事後的災難式的懲罰沒有多大的記憶,那年我幼稚園還沒唸完!不知道是不是小時候我一直搬家,轉學的關係,我一直沒有收到霍格華茲的入學通知書!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