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jpg 

藍色星期一,午餐時間同事們成群結黨紛紛逃離座位,去填充上午耗盡的精力。

難得今年首回帶便當,外頭悶熱的想殺死一隻北極熊,慶幸不用出門覓食。

潦潦草草解決桌上的食物,是否美味?不知道,足夠應付下午的工作就行了。

吃飽喝足了,稍微解放一下,是一件相當美妙的事情。

在小便斗前面抖了兩下,什麼時候染城的習慣,不知道,自然而然理所當然的如此。

水龍頭裡的水因為鬼天氣,不夠冰涼,至少水聲可以消暑一些,有冰涼的感覺!

你不要走~~~

有人在說話?

我把水關掉,剛剛似乎聽到女孩子的聲音?在男側裡?從馬桶那端傳來的?

還是我的幻覺?算了!不太自在!曾經有人說過:「正中午其實是最音的時候,如同兩儀白色中的黑點。」

顧不得受上濕搭搭的,離開為妙。

你不要走~~~

這一次聽得一清二楚,是女孩子的聲音,真的事馬桶那邊傳來的。

我沒有勇氣一探究竟,我愣住了,心跳跟呼吸是不是瞬間停止了?

那女生的聲音說了一句令我更為震驚的話......










 

 







殺‧很‧大‧!


靠腰喔!


什麼白爛電話鈴聲!大便就大變幹嘛不接電話?

要不是我腳扭傷真想一腳去把廁所的門給踹開!

這是真實的今天中午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