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jpg 

你還記的你第一次上小學的模樣、心情嘛?我還記得,既緊張又興奮?這裡有好多陌生人也有很多小朋友。

每一節下課的時候,每個男生都忙於一件事───翻女生的裙子。

說真的我小時候真的沒幹過這種事,並不是因為我膽小、害羞、沒種,是因為我正為了另一件事而苦惱!

每當上完廁所後,我都得小心翼翼的拉回拉鍊,免得夾到小雞雞,你可知道被夾到那種感覺是痛不欲生。

為什麼?我想大概是因為沒穿內褲的原因吧!為什麼要穿兩件褲子呢?這樣不是很熱嘛?阿媽大概是因為不想多洗一件褲子,所以就這樣說服我吧。

所以我現在也不太穿內褲?你有病喔!不穿內褲怎麼行!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就當我再跟其他小鬼頭玩你追我跑的遊戲的時候,一不小心!

我的褲子就被拉下來,其他小鬼頭又著不可思議的的表情看的我~的小雞雞,並不是他與眾不同或是在大庭廣眾的操場上湯可藍。

也不知道是誰起了頭,發出了第一句話:「你沒有穿內褲喔?」

「內褲?那是什麼?」

其他小鬼也把自己的褲子脫下,露出裡面那件褲子,大部分都是白的還起了毛球,有一個跟大家不太一樣,似乎是姐姐的,難怪他剛剛托的不是很乾脆,不過也好我這個沒穿的。

這時我已經拉上我的褲子:「為什麼要穿兩件褲子,這樣不是很熱嗎?」

你看這樣尿尿也很方便啊。我穿上褲子後將小雞雞從褲管地方掏出,做出水管灑水的模樣往其他小鬼頭方向灑去。

小鬼頭們紛紛拎起褲子閃避水柱攻擊。穿著娘炮內褲的傢伙說:「可是穿的內褲,拉鍊就不會夾到小雞雞了啊!」

畫面上,水柱突然沒了水,我的表情茫然。上課鐘響小鬼頭各自回了教室,只到有然叫我:「那邊那一個,誰教你在操場上灑尿的。」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便是央求阿媽給我一件內褲:「穿兩件褲子不是很熱嗎?」果然阿媽有用同樣的理由來搪塞我。

「可是別的小朋友都穿耶!」典型的小鬼頭攻勢,別人有我也要有,阿媽看起來有點動搖了,接下來趁勢追擊。

「而且這樣拉鍊就不會夾到小雞雞了耶」

「好啦!好啦!明天在幫你買一件」

「啊~~~~人家今天就要拉!」小時候撒嬌是可愛的,長大後撒嬌可是人神共憤所以這招我已將封印很久了。

「好啦好啦!阿不然你爸的你先拿去穿」這在折衣服的阿媽隨手拿了一件老爸的四角褲給我,單純高興的很期待明天上學有內褲穿。

隔天我興匆匆的跟其他小鬼頭現寶,你看我有內褲穿了。在藍色的正太短褲下面露出一大截海軍床單條紋的的四角褲。

老爸的內褲比我的正太短褲還大,總不能把他穿在外面吧?這樣就失去了內褲的意義了!

上小學的第一件事就是明白,每個人都要穿一件內褲。女生的內褲是為了讓男生翻裙子用,而男生的內褲是為了小雞雞免於夾刑之苦。


童年還有多少蠢事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