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了兩個禮拜也該認真的寫寫網誌了吧!

但是,完全沒有任何想寫的點。

說說我最近好了,最近看的東西都很黑,其實也不市不能接受黑的作品,只是看完之後心情很不好。

連科幻影集都是黑的,科幻影集不是應該要熱血的嗎?

來說個白吃的事件來轉變一下心情吧!

在台灣,每個成年的男孩幾乎都有當兵的經驗,尤其是到中心時,被班長大聲一呼,整個人的智商降到小學生的程度。

下了部隊後,對學長的話也是唯命是從,因為我們那個單位是很重視學長學弟制的地方,學長是很可怕的,沒當過兵的想想灰姑娘的後媽就可以理解了!

每次學長說什麼都要馬上為回應,就算聽不清楚學長說什麼也是要馬上回話,學長是很可怕的!

有一次,某個學長跟軍官講完電話後,似乎對那軍官很不爽,就在背後罵了那軍官一句「王八蛋」

當時我在學長旁邊幹活,對於學長罵句話的直覺反應居然是「學長你叫我喔?」

學長當場笑到岔氣!

從此那個學長每次看到我就心情很好,他自那次之後就叫我「王八蛋」

這樣也好,學長心情好!當學弟的才有好日子過啊!

事隔多年,我也忘記那學長較什麼名子。

我也只記得「王八蛋」

王八蛋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