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每次在畫的時候~單獨看嘴~或是眼睛都覺得很滿意~但是全部湊在一起就覺得不好看!

反正還沒完成~還有修改的空間!

畫圖跟做其它是一樣,要多看多練習!如果有朋友也想朝這方面發展!多練就是了!

我想,多跟別人交流也很重要!介紹幾個繪圖的網站給大家吧!

有些我也很久沒上去看看~不知道現在變得如何了!

國內比較廣為人知的繪圖網站就有 黑秀網巴哈姆特

黑秀網裡面也有不少設計或是接案的機會!

巴哈姆特是喜歡ACG的人一定知道的地方!

另外塗鴉王國這是對岸的繪圖網站!

不過這些地方我都不常去!畢竟國內人口少,高手也就那幾個!(期待由其他後浪成為高手)

所以我都去看國外的

如果喜歡日式的插畫風格我會推薦pixiv這上面有不少已經出道的插畫家!有大陸也有香港,韓國,台灣,當然最多的還是日本!

而且他也很貼心地做了中文化的網頁~!

另外喜歡美式寫實插畫風格的我會推薦cgsociety,這是米國(應該是)的插畫網站!上面不只有2D繪畫也有3D繪製的插畫!

米國的網站上有不少是世界各地頂級的插畫家!看看世界就能知道自己有多渺小!

至於我~我只是畫好玩的而已~我知道,我是沒辦法靠畫圖吃飯!

因為插畫家除了畫技要好之外~最重要的是客戶要你畫什麼,你就要會話什麼!不能只畫自己高興的東西,這跟做設計一樣,就算是豬頭要你做很蠢的設計,為了錢你也得做。

只是做自己高興的東西,卻只有少數人欣賞,那種應該是屬於純藝術的範圍吧,那要很會忍餓喔!

要不然就爬到世界頂級才有資格!

arrow
arrow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