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跑去用FB路落格好像沒什麼人在看了@@

就點進來,大部份都是路過的,或是廣告,似乎沒有人會認真地點進來看@@就算點近來也不喜歡留言!

很灰心捏!

練習6.jpg    

哭~~我不會畫美女啦~~淚奔!

明天就把小說放上去了,全世界大概只有我關心這件事,反正只是自爽的東西罷了!

把一篇小說有一種成就感,即使沒有發表也有一種成就感,沒想到自己能寫完這麼多字。

寫小說的時候,深刻的覺得演戲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譖麼說呢?

作者與小說的關係相當於,一個人拍電影。

是導演,編劇,美術設計,還得扮演所有演員。

看看上面的圖就知道,好好一個美女都會畫成這樣,我寫的小說也大概是這副德行吧!

但是電影裡面也有B級的低成本電影,還是有娛樂性。

我個人覺得,我可能不是好導演,也可能不是好演員,拍出來的電影也可能是漏洞百出,但是我享受這過程,每天絞盡腦汁想著劇情,演譯著每個角色的情緒,假裝自己這那故事中。

不騙你,那真的很爽!那種爽度是否也有人可以跟我共鳴,我沒有把握!

如此的獨立製片的B級電影,看官們就放輕鬆~忍住別吐嘲的看吧XD

希望有人也可跟我一樣享受當中的樂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級電影 小說 編劇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