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期待吧本回有脫序性的發展噢~

 

還沒看過《人偶屍》的同學請從這裡開始喔!忘記上一回劇情的人請點這裡

 

-----------------------------------------------------------------------------------------

永明領着屍體阿竹在大丸的辦公室前停下來說:「這裡就是花街的辦公室,你知道我不讓村民在花家裡賭錢,昆叔屢勸不聽,他在裡面陪大丸“喝茶”」

一臉便秘的色小鬼突然大叫起來說:「啊,我想起來了,阿竹哥,妳妹被流氓抓走了。」

你說什麼?

色小鬼你說我妹被抓走了,怪力若萍落入那些人手中都險些失身,小梅只是個弱女子在畜生手上那還得了,色小鬼她在哪?

色小鬼跟其他鬼眾在辦公室外停住了腳步,直望著門內說:「裡面有很厲害的東西我們不敢進去。」「是啊!是啊!」剛剛漢奸鬼不就跟我進去哪有什麼很厲害的東西?只是幾個混混跟幾個被關的女孩.......難道,小梅跟那些女孩子關在一起,那得趕快去救她,她們會被推入火坑。

屍體阿竹推辦公室大門,在辦公桌旁的大丸翹著二郎腿數著錢,還有一堆小弟在旁打雜,輩分較低的小弟正在分裝貨品,幾個看起來像幹部的窩在電視前看A片。心中的無名火開始燃燒,這些禽獸該不會對小梅做了什麼吧?

大丸看見永明帶阿竹進來之後慌張的說:「你把他帶來做什麼?」其他小弟看見了失聲尖叫的說:「老大,那個是殭屍,快跑啊!」

「你在說啥小啦?」大丸一臉莫名的說,就連永明也覺得莫名其妙。

樂咖跟喵仔剛才想要把我分屍那幾個,不約而同的拔腿就跑。

大丸傻眼望著我說:「現在是什麼情形?」

永明說:「我才想問你呢,那些小弟是嗑藥了嗎?」

大丸笑的說:「大概喝茫了吧,哈哈。」

「聽說你出車禍喪失記憶,你還真命大。」大丸對阿竹說。

永明說「他是來找昆叔的。」

「喔,他在下面你自己去找他。」大丸指著往地牢的樓梯說。

大丸手一指的時候我看見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相信小刀也看見了。

屍體阿竹說:「不用了,我要的東西找到了。」

屍體阿竹朝著大丸走過去,朝他肚子猛踹一腳,大丸痛得彎下腰,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連永明都詫異。

大丸大罵一聲的時候,屍體阿竹順手把掛在大丸脖子上的東西拿下來。這一切相當的迅速且流暢,任何人都沒發現異樣,除了站在門旁邊的兩個人,若萍跟小刀。他們跟永明走了一好大段的路,甚至都進到辦公室裡面都沒有人發覺他們的存在。

大丸也不是泛泛之輩,當他站直之後拳頭已經揮到屍體阿竹面前了,屍體阿竹假裝往後踉倉幾步其實是把手中的東西丟給若萍。

若萍毫不遲疑的將東西接住,果然是蒼龍玉。按照小刀的說法,有了蒼龍玉之後我就算碰觸若萍也不會對她有不良影響,趁這時候我應該告訴她,請若萍趕快救出小梅。

 

一切進行的很順利,但是永明直盯著若萍站的方向看,從剛剛屍體阿竹把蒼龍玉丟出去時似乎被永明注意到了,他該不會看見若萍,鬼隱香失效了嗎?

大丸沒發現永明的異樣,他專注地把怒氣發在屍體阿竹身上,阿竹被壓在地上猛打,他說:「聽說你從台北回來之後就變得很能打,再囂張啊!」

屍體阿竹在小刀的操控下成了武打高手,即使被壓制的情況下,一扭身就能四兩撥千斤的讓大丸倒退兩步。屍體阿竹起身後無畏地走向大丸,大丸突然一個躍身膝擊,阿竹靈巧地側身閃過,就這樣一來一往誰也沒佔到便宜。

 

碰!

 

永明從辦公桌的夾層中哪出一把手槍,朝剛剛若萍站的位置開一槍。瞬間屍體阿竹像是斷了線的傀儡硬直直地到下。

「永明你幹嘛?」這下子大丸也都傻眼了。

永明貼近大丸耳邊悄悄的說,那邊有東西拿走大丸掛在脖子上的蒼龍玉。大丸摸著自己脖子半信半疑往永明指的方向看,並沒有看見任何東西,永明要大丸回頭看牆上的鏡子。

在鏡子中果然看見了兩個人,還沒仔細看清處是誰的時候,鏡子莫名其妙被打破了。神經緊張的永明又朝著剛剛鏡中人影的相對位置胡亂地開了三槍。

「幹,那是什麼?」大丸問永明說。

永明搖搖頭表示不知道,大丸將手槍接過來臉上一副〝別拿我東西〞的表情,朝向躺在地上的阿竹開了兩槍,心狠手辣的大丸全打在腦門上。

「大丸你幹麼?」永明來不及拉住大丸。

「要做就做徹底一點。」

----------------------------------------------------------------------

是不是很脫序,上一話還在聊天這一話就相殺~~~XD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人偶屍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