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最近在忙什麼呢?都沒有更新部落格?

最近,五月病提早在四月發作了,我除了看影集玩信喵~再來就是有一筆沒一筆地畫着圖,畫什麼圖呢,劃一些不入流難登大雅的圖,所以就不再公開了!

總之,這是欠的小說請笑納

還沒看過《人偶屍》的同學請從這裡開始喔!忘記上一回劇情的人請點這裡

-----------------------------------------------------------------------------------

永明和大丸不合這是眾所皆知的事,永明單方面說與大丸只是單純的生意上往來,但是只有一點交情永明怎麼會輕易地拿到大丸的槍?在我離開村子的這幾年,他們兩個似乎有超乎常理的連結。

屍體阿竹腦袋塞進兩顆鐵豆再度死透帶地上一動也不動,瞬時我所有失落的記憶也都回來了,包含死亡前的記憶,原來我的死並不單純。

 

「你是白癡嗎?殺了阿竹,等於斷了小玲的消息。」永明說。

大丸反怒的說:「媽的你說誰白癡!說要殺的是你,現在後悔的也是你,是想怎樣!」

大丸查看槍裡的子彈後又說:「媽的你只會出一張嘴,做都是我在做!」

永明懊惱的說:「上一次我是一時失去理智才叫你殺了他。」

 

我的死的確跟這兩個人有關,那時候小玲不告而別,沒多久永明就來找我。他鄉遇故知是莫大開心的事,我特地向公司請了兩天假好招待永明,事實上是永明招待我,不管去哪裡吃什麼,都是永明付帳,我只是陪客而已。朋友這麼多年,我知道永明開朗的表情下隱藏了心事。他並沒有告訴我關於小玲的任何事,只對我說村子現在變得比以前繁榮,希望我能回去幫他工作。

永明、小玲和我以前是如膠似漆的好朋友,那天永明絕口不提小玲,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有什麼不愉快或爭執。問永明也得不到答案,我說到小玲他的臉就陰鬱下來。兩天後,我讓永明獨自留在家中,出門前我和他約定下班後再去喝一杯,那也是我活著的時候最後一次見到他。

 

我下班回到家之後好朋友卻不告而別,房間像是遭小偷一樣,東西散落一地,沒有值錢的東西讓我擔心財物的損失,只永明的安危。正想打電話給關心永明的時候,三個花襯衫男子闖進來把我痛打一頓,其中一個就是大丸。

 

大丸說:「在學校永明罩著沒人敢動你,幹!忘恩負義的小人連他的女人都敢搶。你知道為什麼黑道是最重義氣嗎?沒義氣的我們會請他去死。下地獄之後好好跟閻羅王懺悔吧。」

 

「你傢伙還真命大,被灌了毒之後居然只是喪失憶,沒辦法你命該絕,只好請你再死一次。」大丸蹲下用槍戳著屍體的臉頰說。

那天,大丸跟三個手下猛灌我吃毒品,要讓我看起來像是吸毒過量死掉的樣子,那時候我的確是死了。直到若萍出現在我面前,她對小刀說,不能讓家人知道我吸毒,她自責地說沒有早點發現我生活壓力太大,沒能及時幫助我是她的錯,若萍堅持要帶已經是屍體的我回老家。若萍你也太不了解我,我連買毒品的錢都沒有,怎麼會認為我會吸毒呢?

「聽我的手下說,跟著阿竹回來的那兩個人有些古怪。」大丸說。

「那兩個是什麼人?剛剛那個是不是他們搞什麼鬼?」永明說。

大丸笑說:「只要我們夠兇狠連鬼都會怕,管他是什麼人先把他抓來,女的先強姦,男的就雞姦。」大丸拿起手機召喚他的花襯衫軍回來,向小刀跟若萍下了通緝令。起先小弟們之間因為害怕傳言中的殭屍而不敢回到花街,直到大丸發飆後大家才不情願的回來。

永明對雜魚們精神講話:「他們兩個可能還在村子,最有可能是在花街裡。」 經過大哥加持小雜魚紛紛抄了長短傢伙,花襯衫軍很興奮的,小囉囉終於能有大展身手的時候,眼中流露出殺戮氣息。

大丸說:「活要見人死要見屍,別讓他們逃出霧溪村」

其實小刀還在花街裡,一步也沒離開這間辦公室,永明最早的那槍射中了小刀,若萍緊急處理後沒有什麼大礙,再怎麼說小刀還是做民俗醫療的,他們兩個坐在鏡子照不到的角落養精蓄銳,靜靜聽著永明和大丸的自白,默默的計畫下一步。

 

若萍以最小的音量對小刀說:「這些一包一包的都是毒品?」

小刀靜靜的沒有回話。

若萍接著說:「聚賭、賣淫還販毒,這些人太無法無天,不可原諒,小刀別放過他們。」

對於自己的死已經無所謂了,至於小刀的槍傷也感到很抱歉,但是眼前還有更要緊的事情。我手握著若萍的臂膀在耳邊對她說:「小梅被他們抓走了!小梅被他們抓走了!」甚至瘋狂吶喊,但是若萍似乎聽不見,怎麼會這樣?不是說拿到蒼龍玉就可以跟鬼魂溝通嗎?

小刀輕輕在若萍耳朵旁不知道說了什麼,看似有場好戲要上演了,但是小梅小梅還在他們手上啊!若萍!若萍!

--------------------------------------------------

(待續

這篇小說即將結束~不知道看官有什麼要求呢?或是畫什麼圖呢?

ㄜ~NO~~NO~~別叫我做動畫~~難度太高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連載 人偶屍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