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  

我從小就有毛病,看書只會記住大意,細節永遠背不住!

這絕對是我的優點,不拘小節的優點!

那麼我要說一個不拘小節的故事,是我小時候看的故事,至於從哪來的無所謂啦,反正是個故事,一千零一夜中的一個故事。

 

有一個精靈被關在瓶子裡,為什麼會關在瓶子裡?反正他就是得罪了天皇老子之類的所以被管在瓶子裡,無所謂啦!

他在瓶子裡默默許下願望,只有人打開瓶子放他出來,他就幫那個人完成一個願望。

過了一百年,都沒有人放他出來,於是他有許下了願望:也許完成一個願望太小氣了,那就好理三倍送,只要人放他出來,他就幫那個人完成三個願望。

又經過了一百年還是沒有人放他出來,於是他又許了願:我要差使放我出來的人,為什麼他讓我等了兩百年。

有一天倒霉的漁夫撿到了這瓶子,並放出了精靈,精靈一副要吃了他的模樣。

最後漁夫用巧智再把精靈騙回了瓶子。

我所記得的故事到這裡結束。

現在回想這個故事,根本就是一個等待愛情的故事,一個期待愛情的人,當愛情來的時候卻患了公主病,最後又落得單身!

是不是!是不是!

但是,孤單會讓人不正常,尤其是孤單過了兩百多年,因此別把自己關在瓶子裡!

 

什麼?這故事跟不拘小有什麼關聯?沒關聯啊?因為故事我記得不是很詳細,看倌們就別拘泥小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