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卡片製造商也在加緊趕工,每年的好人卡總是供不應求。

宅A的MSN抬頭也悄悄的換上了(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宅A的好朋友兼哥兒們的B女發現了宅A的MSN的改變於是敲了宅A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沒有告白的勇氣?有喜歡的人囉?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是啊!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喜歡去勇敢的告白啊!總比什麼都不做的好!至少有努力過啊!至少知道結果!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你還說的真容易呢!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不是嗎?你什麼也不做那跟失敗有什麼兩樣!還不是‧沒‧有‧結‧果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去吧!勇敢的去告白!我給你勇氣~去吧宅A就決定是你了!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幹麻><你很想看我被發好人卡喔@@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又不一定會被發好人卡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我要是被拒絕你是要負責喔?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我是要負什麼責?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切~~至少~~~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至少?至少什麼?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至少我被拒絕之後,基於好朋友的立場安慰我吧!陪我喝個憂愁失戀的酒!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好啦~我最不會安慰人了~我到是可以陪你喝個爛醉XD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但是我不想要你來安慰我!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可惡~你耍我喔?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我想要的不是你的安慰~我想要的是合你在一起!

宅A~我沒有告白的勇氣 說:
我喜歡你!

♡B女♡一段愛與勇氣的故事 說:
啊~哈哈哈哈!


結局請自行腦內補完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cky 的頭像
hucky

光籽粒研究所

hu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