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悲哀莫過於此
喜歡但卻不適合
我是不適合談感情的人,不懂得爭吵的分寸,爭吵的時候過於尖銳的刺傷對方,忘了對方是需要呵護的人,每每後悔為實已晚。

這幾段感情的失敗都是同一個原因,在愛的時候,過於小心呵護這份感情,給對方太多的壓力感,一但對方想要空間的時候,我就會變得沒有安全感,我也變得歇斯底里,演變成爭吵時又太過尖銳,不信任愛情不信人對方的黑暗面就會浮現出來,反覆的情緒因此徹底的摧毀對方。任何人跟我談戀愛都是受苦受難的。而我,卻又渴望愛情的人,就這樣一再上演彼此傷愛的戲碼。我何嘗不也是自找苦吃?

沒有人能夠忍受的這樣被我折磨而再給我一次機會,即使是我自己也很難給這樣的機會,曾經有這樣的人但是我讓她溜掉了!

覆水難收,我很清楚但是總是因為我的衝動嚇壞了事,我弟跟我的個性一樣,有過之無不及,但是他很幸運,他老婆忍受的了。

很一段感情分手,都讓我感覺到我是個很糟的人,這樣的個性讓我覺得自己遭透了,不是一個提的起放得下的人,不是一個適合談戀愛的人,沒有資格讓別人愛上我!

這晚我有很大的衝動,想要將自己的心挖出來看看,到底他是哪裡有問題,到底是長什麼鬼樣子!我的朋友請放心我不會做傷害自己、家人的事,笨一次就夠了!

最大的悲愛莫過於此,我渴望愛,但是我不適合愛別人,即使在小新都會傷了別人!唯一慶幸的並不是因為我花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