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最後一天睡到下午才起床,沒有人約只好一個人散步,經過附近的防火巷原來貓咪都躲在這,到是那隻我們常常叫他小白的狗(別人好像叫他妹妹),好像好幾天沒看到他了




↑步行前往最近的牡丹樓用餐,以前為了兩人的未來,所有花費都盡量能省就省,一個人之後,節省似乎成了多餘。兩人的時候要半年才看一次電影,兩個月所是紀念日才吃一次大餐,如今

光是這個月我就上戲院三次,所謂的大餐也已經忘了吃多少次了,成經聽過一句似是而非的話!

錢能解決的事情都是小事情,錢在賺就有了,失去的情人一輩子都不會回來。




2006年的最後一日天空似乎很多愁散感,我到了牡丹樓點完餐正準備享用,終於有人來電了。

阿姨不想一個人跨年,要我陪他吃大餐,其實我也不想一個人過完這一天。與其說陪阿姨,其實也算是阿姨陪我。


↑跟阿姨約好時間,到了地下室停車場,發動兩個月沒發動的愛車(原來至從分手後我就沒再騎上愛車)

果然,愛車也發不動了,我由地下室將愛車牽到機車行,沒錯地下室,要上坡的,愛車市打檔街車FZ,很重。正個人快虛脫了,唯一的安慰是抬頭這片美麗的夕陽,很像CG的夕陽。

相約的時間到了,我接了阿姨,前往餐廳,並領了定好的電影票,其實阿姨是個活潑的人,但是我們相處卻很多沉默的時候,因為阿姨對我的話題並不感興趣,說真的我並是擅長應付這種事情,社交一直是我苦手的事情,所以委屈阿姨了,活潑的人遇到我也會變陰沉。
終於,討厭的2006過去了,我跟阿姨在戲院裡,用歡樂迎接2007,沒有倒數,用笑聲代替。

2007,我期待他的來臨,因為我要拋棄不愉快的去年。




↑誇張的一天,凌晨一點了牡丹樓還是燈火通明、人滿為患。這就是我白天去的那家,因為阿姨的電話,害我把外套忘那家店,我回去找的時候居然還在耶。

補充一點,阿姨是學藝術的,果然跟一般人不太一樣,跟我完全不同世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