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的路,越走越深了!

漸漸的自言自語,用左腦說心事給又腦聽!用右腦講笑話給左腦笑!

一直在尋找的歸屬感,其實就是孤獨。是上沒有任何人完全的相合,除了自己!

於是我對自己好,買了奢侈品送了自己討好自己。

PSP

因次,在捷運上,公車上,無時無刻,你將看到的是陷在自我結界中的宅小光!

歡迎來到NHK

PSP到手之後並不想玩什麼遊戲,魔物獵人,我不想當PSP浪人所以不接觸

哪這東西到底要幹麻呢?看影片,聽音樂!完完全全的自閉產物~!

所以我選擇了4G的記憶卡,他是紅色的!(他只有紅色的)

附帶一提我的PSP是金色的,我稱他為百式。同事居然說那不就是夏亞(紅色的記憶卡)開著百式

如果你笑了~或是想反駁(是克瓦特羅啦!)宅是一種美好的境界,凡夫俗子是無法理解的,他帶著幽默與哲理,或許有些偏執但是他是無害的!
不曾宅過的人無法理解,美妙之處不可言語!

PS:如果我寫的你全看不懂,請補充宅度在回來這吧!我寫的你完全瞭~沒錯~你是阿宅別否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