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任務已經已經四百六十四次了,不算是新手,但是每次出任務還是很緊張,尤其這次的獵物是惡名昭彰凶狠角色。

「牠身上的鱗片如黑燿石般堅硬黝黑,揮動牠背上的雙翼便能揚起十里的石塵,牠震耳欲聾的怒吼彷彿天就要塌下來一樣,腳上的尖爪長度與我的身高相當,輕易的就能將我撕裂,牠俯衝的速度如光芒快速,在眨眼間我就會肝腦塗地。」
這不是危言聳聽,雖然Fin他常常誇大其詞,就算是誇大我想多少都有些根據。說起Fin,他一直覺得他自己是運氣很背的人,因此每次岀任務,身上的裝備幾乎是以增加運氣為主,任何能增加運氣的東西他都會往身上搭,看及來極不協調。

對於Fin恐嚇不算是菜鳥的菜鳥言語,Doll卻不以為然老神在在。Doll在我們四人中算是資歷最深的獵人,Jun僅一次於他。沒有Doll沒見過的獵物,Doll總是一付冷靜沉著的樣子,每次任務前Doll都會做足了功課,研究每個獵物的習性與弱點,所以只要照他的指示做,幾乎就不會有問題,見到他運籌帷幄的模樣,的確是令人安心不少,是直得信賴的戰友。

而Jum也是直得信賴的戰友,他與Doll有多次的共同作戰經驗,相較於Doll的冷靜,Jun是屬於謹慎的人,極為謹慎,常常叮嚀後輩的我,甚至可以說是到了囉唆的程度,在戰鬥中常常聽到他那緊張的吶喊「別往那去啊!危險!」「小心!」他的警告聲,有時候比獵物的吼聲還大,而且還是出奇不易的,有時候沒被獵物嚇到反而被Jun嚇到,他甚至有嚇阻獵物的效果。記得有一次沙漠中出任物,沙龍正從背後朝我撲來,Jun的一句小心不但讓我警覺沙龍在我背後,更讓沙龍嚇得翻滾在地,事後他否認是他的聲音嚇到獵物,推託說那完全音爆彈的效果,但是與戰的另外兩位戰友卻笑而不語。和Jun合作久了之後,逐漸習慣的他的碎碎唸與突如其來的「叮嚀」,真要說,沒有他的聲音,這趟任務還真不自在呢。

就在Doll簡單的說明任務內容及注意事項之後,我、Fin、Jun還有Doll四個人,帶著我們的裝備與道具,朝著我們這次的狩獵場前進而在那迎接我們的是艱難的任務、凶殘的對手───紅黑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