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號.jpg  

這張要遠一點看效果比較好

上次老妹的婚禮,第一次參加了不同宗教的婚禮,還滿特別的,但是累人的程度應該不分軒輊。

 

其實年紀越大越喜歡參加家族聚會,昨天婚宴的場合也是,每個長輩都來問:「什麼時候換你啊?」「也老大不小了?該結婚了!」「有沒有女朋友啊?眼光不要這麼高!」

 

唉!其實我早預料會有這樣的狀況會發生,我也預演過該怎麼回答!

 

「其實我是GAY,沒有打算要結婚!我眼光也沒有很高,你們想不想見見我的男朋友?」

 

當然這是謊話!我還是熱愛女生的匈奴人,只是種種原因所以一言難盡!

 

結婚真的比較好嗎?

 

結過婚的你來回答!對就是你!還看別人!就是你!

 

(檯燈往上喬,照在臉上,咖啡擺旁邊)

 

Q結婚幾年了?

 

 

Q有沒有出軌?心理的身體的都算!

 

Q結婚之後有覺得生活品質下降了嗎?

 

Q結婚之後覺得對方身活上有很多缺點嗎?

 

Q結婚之後爭吵變多了嗎?

 

Q結婚之後覺得自己被限制了更多了嗎?

 

Q有小孩嗎?

 

Q會覺得有小孩後生活品質更低了嗎?

 

Q有小孩後更多限制了嗎?

 

Q薪水還夠用嗎?

 

Q嫌房子太小嗎?

 

Q後悔婚嗎?

 

Q那你為什麼要結婚?

 

Q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嗎?

 

 

各位長輩,如果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你再來問我「怎麼不結婚」好嗎?

 

嗯!這篇是牢騷文!不要針對這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