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12月31日 20:10 陰 氣溫15度

 

這一年我做了什麼?成長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啊~細數這一年的罪孽吧!

戰利品有

哎沛兔,哎麥克,還有AKG的耳機。(這些都是敗物啊)

也多了不少新網友,但是現實生活卻沒有增加新朋友,另一半也沒著落!薪水也沒增加,帳戶依然是空的!

完成了人生第一部小說,重新開始畫畫,有自己滿意的幾張圖!

今年也沒有失戀,因為沒有戀愛!也沒有失去什麼朋友(很久沒聯絡算失去嗎?)其實就我個人來說並沒有失去什麼,但是今年大家的確失去了很多。

北極熊的家越來越小了,日本的海嘯失去了不少人,還有大陸的地震,北韓與蘋果都失去了精神的支柱!(應該還有很多,我現在只記得這些)

還有以前同事的爸爸走失了!還有很欣賞的部落格朋友關站了(喵~!)

成長?

買了烏克麗麗也還沒學會(幾乎沒動)

畫了幾張圖發現了新方法(這還滿令人開心的)

基本上跟去年沒什麼兩樣,可以說一點都沒長進,徒增歲月與腰圍。

就這樣了!

不知道從哪一年開始,我就不再寫新年新希望了,反正我不喜歡照著計劃作!

明年這時候再來看看我有什麼長進!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快樂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