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我回來了~隔多久了呢?

P1010081  

小時候常常與祖母坐火車南來北往。祖母節省的性格,總是把父親幫她買的對號車票換成普通車票,所以一趟南下返鄉就做了八個小時,看著無數的人上車、下車,火車載著各樣的人物,每個人似乎都有一個旅程的故事,仿佛這趟返鄉有一個人生這麼長。雖然,台灣的火車並不像內地這麼遠,不需要做到幾天幾夜,但是對於一個小孩來說已是一個深刻體驗!

於是,我愛上了這個故事《銀河鐵道之夜》,我還沒看完,但是光是書名就足以讓我愛上他!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天才  

已經很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不知怎麼了失去了動力~~!

莫名的~~

預告一下好了!

今年員工旅遊將要去京都,超期待的,我想去鞍馬山看看,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天狗傳授我劍術( ̄▽ ̄)

看了熊野古道的照片~~覺得那邊超美的~~但是太遠了!!

就去鞍馬山就好了!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很流行用圖示來耍冷~!咱們也跟一下流行!

 

112  

這是個國家的國旗~

                     

122  

       =

      |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謝謝大家的陪伴終於到了最終回啦~~

還沒看過《人偶屍》的同學請從這裡開始喔!忘記上一回劇情的人請點這裡

 

---------------------------------------------------------------------

四個日本軍人把我押著,跪在我的屍體前面,猶如等待被砍頭的感覺,不是要借給我力量,不是要幫助我嗎?怎麼覺得我要被處刑的感覺,是我多心了嗎?帶頭的軍官一聲喝下,我也大喊:「借我力~~~~量!」

眾人從我背後猛力一踹,我沒有回頭看,也來不及回頭看,第二腳又踹下來,第三 、第四,無數的腳一直踹我,我跌進了自己的身體裡面。

我怒了:「你們有毛病啊?都已經人命關天了還這樣整我?」

但是回頭看只有失火的花街,剛剛一、兩百半隻鬼都不見了,反而是剛剛被踹得全身痠痛,像是被散彈打中那樣痛,脖子也有些落枕的感覺。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才是真正的結局~抱歉隱瞞大家這麼久!

還沒看過《人偶屍》的同學請從這裡開始喔!忘記上一回劇情的人請點這裡

--------------------------------------------------------------------------------------------

戴著防風眼鏡的嬌小少女剛踏下公車便向來應接的友人殷勤招手,另一名少年隨在少女後面。唯一兩位客人離開後公車像是杵著拐杖的老人,一拐一拐的緩慢離開。小梅緊緊抱住若萍,如同見到自己的哥哥那樣的親切感。上次相見半年前的事了,小梅又高了些,看起來也比上次豐潤、更有朝氣。霧溪村的冬季與夏天沒有太大的差別,除了寒流來那幾天會飄些雨,其他時候總是在濃霧壟罩下,過了中午才會散去。若萍特別選擇傍晚起霧之前抵達,怕的就是因為濃霧而迷路,看到小梅在站牌那等候多時,若萍顯然是多慮了。

「小梅,你不用特地來接我們。」

「我想早一點見到若萍姊姊啊。」小梅抱著比她嬌小的若萍撒嬌有種莞爾逸趣。

對若萍來說相隔半年霧溪村卻已呈現不同以往的面貌,沒有陰森森的荒涼感覺,是這裡變熱鬧了多了不少遊客,多了那股人的氣味。一對情侶趁著夕陽的餘光在望月槿前面猛按相機,各種角度都能自拍似乎是現在人的特技。小梅家的三合院前面停了三輛汽車,其中一輛箱型車停在門口。

「小刀哥,你來啦。」阿德手上來拿著客人的釣具,他對小刀說:「載客人到霧溪釣魚也是民宿的套裝行程之一。」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01

是RGB不是KGB喔~! 

402

 

403

 

404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魔鈴請了特別老師來助陣~~!

301

現在有很多繪圖軟體,更有專門為畫漫畫而設計的軟體,各位同學可以去找來研究看看!

302

星始終於開竅了~~!

303

高人~~!?

304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情提要,步入中年的星矢,面臨失業危機。

請教恩師魔鈴,如何畫漫畫!

面對什麼都不懂得星矢,魔鈴只好基礎教起!

201  

魔鈴老師你好像畫錯重點了!

202  

沒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203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自從打完冥王哈帝斯之後,星矢開始失業,面臨中年危機的星矢決定轉行!

01

沒錯他要培養第二專長,開始畫漫畫。(中年才學會不會太慢了?) 

什麼都不會的星矢又回去求助恩師———魔鈴

02

 03  

04

05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MD00  

以上就是完成品

看起來很簡單~搞不好Word就能做得出來,但是我們試著用(以拉)很簡單~這是針對初學者完全摸過的人

 

1.我們重最簡單的開始 開啓檔案

MD01

↑如圖(不用解釋了吧)

MD02   

文章標籤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