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聲音喔!但是別開太大聲~

  

這是自己做的喔(驕傲的抬起下巴)

沒錯,我的確很愛DIY(喂!不是那個意思)

很多東西我都喜歡自己做,有自己的構思。抄襲別人不是我的風格!(扯遠了)

就因為喜歡弄東弄西也養成了一些技能!

(SA~!細數你的罪孽吧!)

會一點做網頁的技能,也看得出來會畫些東西,拍照也有一點點概念,也喜歡幫PINKY作傢具,當過漫畫家的助手,也幫漫畫家編過幾回的故事!

數了這麼多是證明甚麼?

證明!

我是半吊子!沒錯,我就是半吊子的個性,這會一點那會一點,甚麼都不專精。說好聽是(有才華)事實上就是半調子!

任何一項技能的專精不是靠天分就行的,需要的是努力。這一點早在國小二年級,老師在學期末成績單上的評語上就寫了很明白!(有天份但欠缺努力!)

自己早早就認清努力不是我的強項!

也因此造就了我這個全方位的素人(半調子)。

到此為止,看官們應該還無法理解,怎麼有人會厚顏無恥地大聲嚷嚷自己是半調子,還打了不少錯字!

這世道真是變了,甚麼時候不努力都變成了理所當然啊?半調子的傢伙一輩子都不會有出息,就這樣一路進棺材吧!

是啊!葫蘆裡到底賣甚麼藥呢?先別急著罵人,這世道不就是要懂得譁眾取寵來爭取大家的目光嗎?

就等11月看看光子力會端出甚麼樣子半調子的東西出來!

敬請期待!

PS(人偶屍01)已經發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偶屍 預告篇 小說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