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熱門的話題就是〝節能減炭〞這一類的環保話題,提到這個阿宅們可是造了不少罪業啊!
尤其是ACG宅,收集公仔就是一種浪費物資,因為公仔本身就是毫無實用性的裝飾品。
姑且不論在家與否,在室內就浪費不少空調的能源,更何況下載動畫,玩電玩浪費的能源。還有房間內的小說,漫畫書是砍掉多少棵樹才堆積起來的。

所以我也是最人之一,除此之外阿宅幾乎是人畜無害的溫和性動物,在此我要為秋葉原的受難者默哀祈求冥福。







正經事說完了,來說說昨天發生的事吧!
忙了一整天的工作,在最後收尾的時候,當然就是放鬆心情的沐浴一番。由於阿宅我勤儉持家的美德,衣服通常都是累積到一個量才洗的,而且勤儉的阿宅對於治裝上也是很節省的,以至於衣櫃可以說是非常的空喔!

所以衣櫃多餘的空間就能夠放很多公仔還有漫畫、小說還有遊戲片(這是勤儉?)

當我打開衣櫃的時候,滿滿的收藏品「這些都是我努的成果啊!」(笑)
不對啊!我是要拿盥洗的衣物啊!
T恤 這是上次去日本鋼彈博物館買的(笑)
咦!找不到內褲?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卻是翻到了好久不見的鋼彈的小轉蛋。(真懷念)
啊!丘貝雷原來你在這啊!我好想你啊!百式你也來了,你們果然是好朋友啊!
不對啊!內褲呢?找不到內褲啊!總不能把轉蛋全部串起來當褲子穿吧?雖然也沒什麼不好!但是這樣坐下的時候會刺到耶!

所以我就到後面陽台晾衣服的地方,收了件新鮮的剛洗好的內褲。就這樣洗了一個痛快的香浴,除去了我一天的疲勞,所有的不愉快都消散無蹤了,連心情都變好了。

但是,那件內褲實在太新鮮了,似乎還沒完全乾透。

哈哈哈~沒關係反正我ㄧ個人睡,索性我就把房門反鎖,窗戶緊閉,這時候莫名的就想說出那句名台詞「哈哈哈!就算你插翅也難飛了」

切!啊~是要對誰說啊?因為內褲沒乾,我就把她晾在電風扇前面讓它吹乾,所以呢?

所以我就裸睡啦,嗳喲好害羞喔!沒想到這樣睡還滿舒服的啊!

卻做了一晚的怪夢

我夢見,我追著公車趕上班,公車上的所有人都在看我,天啊我沒有穿褲子!

這下怎麼辦?我只好躲在椅子後面!這時居然遇上了警察臨檢!警察上了公車好像要抓什麼逃犯的樣子,於是他們朝著我走過來,我要趕著上班我可不想被當成變態而扭送警局啊!

我得跳窗逃逸。怎麼跳窗之後恰恰好被一輛紅色的敞篷車給撞上。

這~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天國!因為你平常沒做壞事所以神再記事本裡面寫了這一筆~准你上天國~你可以向神許一個願。

於是我站了起來~天使就說「你居然湯可蘭,這~這~這樣對神太無理,我要把你丟下去。」天使臉紅了耶!

下去哪裡?我到了一個昏天暗地的所在,很多男男女女都是湯可蘭,別亂想他們並不是在做什麼猥瑣事。但是每個人都面目猙獰的再搶一個東西。

那是~~那是~是那一件新鮮的四角內褲~~!

當然我也加入了內褲爭奪戰,在其中也結識了不少同伴~我們為爭奪內褲而奮鬥,還組了一隊內褲遠征軍。
大頭、TOM、MAKOTO也在其中。就差一點,就差一點把內褲搶到手,卻被所有人撕成了千萬的碎片。

正當絕望之際,神從軟綿綿的雲中緩緩的出現了。

祂問我你為什麼湯可蘭?我心虛得撒了個謊!

因為我要響應節能減炭救地球,所以我裸睡這樣比較涼爽!

神說~你竟敢對我說謊!

原本站在軟綿綿地雲中的我,從天空一直往下掉~一下往下掉~一直~像是沒有底的深淵一樣~!

哇~!還好是夢!

內褲!看到電風扇前面的內褲,欣喜若狂的我趕緊把它穿上,總算有了安全感!

我得到了一個啟示~不能對神說謊!(PS:點閱率超過80我再寫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