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我可是充分地曬足了陽光。自從墾丁回來後,手臂上的黑色素還沒來得及消退,接著就又是返鄉的鐵馬行,上禮拜又是秀姑巒溪的泛舟。今年夏天果然徹底實行了陽光宅難計畫!

雖然說,我國中、高中的畢業旅行都往花蓮跑,對於花東地區我還是很陌生,也感到很新鮮,與西部有著不一樣的人文風情。

當我到達目的地──瑞穗車站。那時我才發現在通一班列車中有不少也是要去泛舟的遊客。其中最領人注目的事,由日人與米人組成的十人泛舟團,聽說裡面只有一個是台灣人,他們一路上摻雜的中文、英文、日語溝通。這另我想起了曾經迷上的日本網路遊戲!




經過冗長的等待、講解、著裝,我們終於朝岸邊出發,泛舟的遊客浩浩蕩蕩的好幾百人,如果說船槳是我們的武器,救生衣是我們的防具,那我們就化身成為了魔界遠征軍。




我跟巴布小姐說「你看我們四周都是閃光彈!我們被包圍了!」 巴布小姐居然說「該死,我們一行八個人都是去死去死團的。」「我們是去死泛舟團」

我說巴布小姐別在出發之前說這麼不吉利的話好嗎?




激流、逆流、逆風卻不動的水流,真的泛舟是促進彼此的信賴與友誼的好活動,真的,真的能夠深深的體會同舟共濟的句話。


泛舟幾乎佔了一整天的行程,回到民宿稍作休息,來到了古意盎然的溫泉旅館,而且費用也很便宜。


雖然是簡陋了些,不過還算乾淨,但是隔音不好,我還聽見了隔壁一對夫妻恩愛的對話。(真是令人害羞)啊~不是!隔著牆壁也照放閃光彈真可惡!



我習慣洗熱水澡,自然泡溫泉溫度也是熱些,很舒服但是不能持久所以我早早就到外面去了。坐在很有氣氛的室外咖啡廳等著同伴們出來!同行的女生們都是去泡大眾池,並且跟一樣是在大眾池裡面陌生遊客混熟了!那幾位小姐是住在這個溫泉旅館的遊客,託她們的福我們提前吃到了牛奶饅頭



這是很棒的行程,隔天是瑞穗牧場迷路的鐵馬行程,如果換乘賞鯨或是浮潛應該會更棒!都怪他們的自行車步道設計的不完善!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我們也更貼近了當地人的生活(一點點)關於這點下次再好好的說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