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很容易失眠,我最近也常失眠。即使睡著了還是很忙碌的做一堆夢。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喜歡注意小孩子。覺得小孩子很有趣,我們也這樣無憂無慮過,也曾這樣童言童語過。

而今,我們成為了這樣的大人───意氣風發的大人;落魄失意的大人;為金錢忙碌的大人;為愛情失落的大人;為家庭勞累不堪的大人.....等

現在看著言前的小孩子───他們的友情是真摯的雖然很脆弱;他們的愛情是不成熟的根本不算是愛情;他們的悲傷憤怒快樂都是很單純的也很直接。

這些小孩以後會成為什麼樣的大人?這是我覺得有趣的地方!

我一直認為,我是一個(半小孩),心理的某一部份還像小孩子一樣不成熟,徒長年紀;有一部分還是很天真把很多事情看得太簡單。

也是因為這樣,我在世故與天真中矛盾著,世故是為了保護自己,天真的部份是──不願去做自己瞧不起的那種人。

總總的矛盾交錯之下,我成了你們現在所見的我───濫好人

老人家很容易失眠,我最近也常失眠。老人想總有想不完的事情,我喜歡把自己放空不想事情,因為我希望我的快樂悲傷憤怒都是很單純也很直接地,但是這些情緒卻沒這麼容易退去,這是我失眠的原因嗎?

請問便利商店有在賣安眠藥嗎?或是哪有可以宅配到家的睡眠呢?

我很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