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夢很有劇情

我做的夢當然是第一人稱,夢中的人事物皆與現實世界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歡迎進入夢境,以下是劇情簡介

我是一個討人厭的傢伙,過著不上不下的生活,不得意多過開心,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仇家也多過朋友,幾乎都是躲躲藏藏的生活。

漂泊的日子久了,不知不覺的回到了家鄉。熟悉的大宅門,卻一不也不敢跨進去,因為我丟盡了家族的面子。

下著雨,我溜進而時經常出沒的小巷子。

幸好沒有被誰瞧見。

你還有臉回來!說話的人,是我的堂兄弟,看來我不再的時間裡,他已是家族中有份量的地位了。

看你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真丟臉。你已經不是這個家族的人了,滾遠一點!

我到處被人追殺,如果你能給我家裡的名劍,我就可以不用過著躲躲常常的日子了。(原來這是用劍的時代)

名劍不能給你,你不屬於我們xxxxx的人(我聽不清楚他說的是什麼大致上是指那個家族)

滾吧你!

雨中我靠著牆角~落魄的模樣活像個遊民!有人撐了傘位我擋了雨,拿了一把有著彩虹鏡面劍鞘的匕首給我。

她是奶媽的女兒,小時後最疼我的就屬奶媽了,原來她女兒這麼大了,嫁人了吧!

這是屬於你的,還給你吧!

這是我小時候玩耍的匕首,雖然算是個玩具,卻還是家族生產的名刀利器。

夠了有了這把匕首就夠了!我能反擊,我可以不用過現在的日子。

於是,我獵殺我的仇人,一個接一個!這回換他們躲藏、逃避。

以上!

我在刀光劍影中醒來,好像有點老梗,卻是身歷其境。有必要這麼累嗎?有必要這麼凶殘血腥嗎?我可不可選擇演羅曼史的愛情喜劇啊?

這是因為最近看了血色童話的原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