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提到筆記本,真的,上課的筆記都不是老師說的重點,而是一堆天馬行空的幻想,不要問我上面寫了什麼,的確是我的字跡但是寫什麼我也看不懂啊!到底是什麼鬼啊!

我把稍微看得懂的整理一下讓大家笑一下好了,如果有人有興趣把她延伸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一定要讓我看喔!

《邦尼與薩姆斯》

公主不知道什麼緣故被流放到偏遠貧窮的村莊,與公主年紀相仿的青年,可憐這個身世不明的外地人並照顧她。

就這樣日久生情,青年甚至向流放求婚,公主對青年也存在的情愫,但是害怕自己不幸的身世帶來青年的禍端,所以遲遲沒有答應青年的求婚。

人算不如天算,不穩的政局,戰爭爆發了。所有壯丁都被徵召去打仗了,青年也不得離開家鄉去打仗。

公主又是一個人無所依靠了。


很像大綱的東西,不過到底誰是邦尼?薩姆斯又是誰啊?

沒有戀愛的經驗,單戀的經驗倒是很豐富的我,在高中上課不專心時寫下這樣的東西。

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