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ky.jpg 

暫時不能用照片混版面了,該還的還是要還啊!

前鎮子,假文青病發作,跟著人家去看金馬奇幻影展,去吸收一些文青的氣息,沒想到愛看影展片的文青美少女還真不少,真慶幸自己有跟來,另外還發 現愛看影展的文青們笑點好像都點點偏低呢!該說無優無慮真好嗎?

長期處在微憂鬱的我,這次的影展片子讓我開懷不少,當然不是看了不少文青美少女,雖然這也是原因之一,是栗山千明,正確的來說是栗山千明主演的【鴨川荷耳摩】裡的楠木文。

明明是美女的栗山千明卻在片中頂著一頭的豬哥亮頭還戴超黑粗框眼鏡,可笑滑稽的模樣可想而知這部片的調性是青春、歡樂。

片中故事的地點是發生在日本京都,所以片中不時出現京都的名勝古蹟。同行的朋友甚至說「這根本是京都旅遊的宣導電影嘛」

京都也令人聯想到陰陽師,沒錯,男主角就是安倍,而他的對手就是蘆屋,稍有研究的朋友不難猜到這會是什麼樣的故事架構,您真內行,裡面的確有式神,而且式神還真醜,醜得令人覺得,怎麼這麼可愛,一點也不覺得可怕。

綜合以上要素,青春、歡樂、古都、陰陽師、式神,這會是什麼樣的故事呢?相信你應該也會很好奇,進戲院看你絕對會值會票價,當然美少女文青與低笑點文青是有加分的效果。

我看完之後還意猶未盡,隔天馬上衝進書店

「老闆,鴨川荷耳摩來一本!」

「小哥你真識貨,這是最後一本囉」

「LUCKY!」

讀後感想?自己去看吧?這是該看還是不該看?我覺得還不賴,雖然電影跟小說有些不同,但是我覺得都好看!也許朋友說的沒錯,我根本是迷上了栗山千明的阿凡頭,要這麼說也沒錯啦!要不然怎麼會失心瘋的買了出框眼鏡的娃娃。(請見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