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黑,代表詞彙是(沒有)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金子、沒有妻子、沒有兒子

沒有青春、沒有理想、沒有前途、沒有成就 等等......................

以上沒有還可以延伸更多沒有!例如,生活沒有重心,對任何事物提不起勁!

總總沒有也會影響結果沒有!如此的惡性循環!

我墜入了黑暗的深淵,發臭、腐爛!

任何激勵的話對我完全沒有用處,因為平常都是我激勵別人。

我常聽別人的心事,安慰別人的心靈,激勵別人的士氣,別人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來我,他得到安撫之後就會走掉,我還是一個人!

想起守護者裡小丑的故事:小丑帶給別人開心與歡樂,自己卻得了憂鬱症!

 IMG_0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