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經跟阿莉小姐告解過
我不擅長、不喜歡閱讀的,是遊記體文章
藉口,這是是生不出九份遊紀的藉口。
要這樣說也行啦,就是寫不出來你咬我啊。


轉移話題,最近我的憂鬱正好像有些好轉了(目視遠方)
大慨是注意力被轉移了吧!也算是好事吧!
當初也是為了要轉移注意力,將自己的應酬、與朋友約會次數增加到幾乎每天都沒有空閒。何苦呢?
也因此認識了一些新的朋友,卻也意外的發現原來我是一個不喜歡跟人相處的人呢!害怕去建立新關係,是不是害怕用心建立的關係,有一天也會沒來由的逝去?



刺青

哪天看的電影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那是關於(忘記與選擇忘記)的故事
有些傷痛會永遠留在心中,但是我們卻選擇忘記,總再不經意的時候會觸動意義的開關,在那一瞬間猶如刺穿胸膛般的傷痛,又再下一秒遺忘,是什麼刺穿這顆心!

傷痛留下痕跡,就像是刺青!雖然傷痛過了,但是再刺見到這圖騰,隱隱作痛的感覺由燃升起,一個圖騰有著一段的故事,一段隱隱作痛的故事!
我身上也有刺青,我的朋友只到我指的是什麼。刺青,這就是成長的代價!



情人不在身邊無法生活的星座第三名

水瓶座!?不是博愛,跟風一樣嘛?甚至有人說他們花心、無情?事實上呢?別人我不知道,但是認定中的另一半,的確是我的一部分,對我來說兩個人的心在一起就算是一體的,這也是無法接受背叛的理由,不是說太過依賴對方無法生活,而是心不在對方的身上就平靜不下來!聽起來像是一種信仰?或許是吧!?因此背叛就如同被自己的神所否定!是地獄!


究竟有沒有開心的事啊?

有!平淡的小事對我來說就是幸福!說了他人也無法體會那種喜悅~!
總之,我是白開水,就算是個有益身體健康的飲品,但是平淡無味不討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