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對我來說是讚美詞!

代表專業、熱情與堅持!

有些地方的人會用宅將你定位!宅人!宅女!

這樣的叫!我的回答總是

沒錯我是宅 但也稱不上宅 我還不夠資格呢!

對於我喜愛的事物還不夠堅持、還不夠熱愛、還不夠專業!

宅也可一說是一種天真 相信另一個世界的存在

奉行那世界的信條而朗朗上口

其實宅有什麼不好 極致便是生活的品味

是生活哲學

宅不容易讓一般的人了解 它是熱情、堅持與專業在於你不解的事物上

他們或許會用你熟悉的語言說的你無法理解的話 但是他們是快樂的也是無害的

笑別人宅的時候 你想過你是否也有過熱情、堅持與專業而喜愛的事物呢?

如果沒有?那你有什麼資格取笑別人?

如果有!那你也是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