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多年前在捷運裡聽見的一段話,不知道這位仁兄是不是已經是快樂的爸爸!



嘿!老妹!

是啊!我找妳!

我想知道!所有人都笑我!我自己的妹妹會笑我?

我要結婚了!

切!你~~你笑屁阿?我是認真的!

妳不要一直笑阿!

當然是跟你未曾謀面的小嫂子啊!

喔~!你不要笑了拉!

我是認真的!

ㄜ~~認識兩年!

真正交往兩個月!

你不要在笑了~!我很冷靜!什麼~什麼頭敲到?我很正常!

為什麼喔?我覺得他媽的比我之前任何一個都合

告訴妳!打從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這哦小女生很屌!

75的現在應該是21歲吧!

她是很認真的女孩!很認真的工作!我就是喜歡這一點!

哈哈~!對啊就是你正愛玩的年紀!

你看我都已經34歲了!也該是有個小孩了!

我的小孩一定會很屌!

怎樣開心吧!妳就要當小姑姑了!

什麼你不要?

幹嘛不要咧?我的小孩出生了妳就是小姑姑啦?

我妹?你當然永遠是我妹啊!只是還要當我兒子的小姑姑!

哈哈~!對阿!

嗯!還沒!

還不確定!還沒成形!才兩個禮拜而已!

快恭喜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