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到現在,隔了這麼久的時間我都在幹麻?

不是說好一個星期一篇的嗎?我知道其實並有什麼人再期待,這只是自我約束的理由。如果有說有什麼擅長的技能凌駕於我的專業之上,那應該是打破自我的約束。跟別人的約定我會嚴厲遵守,唯獨與自己約定的卻常常破戒,我是一個意志不堅的人,說我有酒癮或是毒癮應該也有人會相信吧!

意志不堅也在生活上帶來了困擾。

曾經聽過買了沙發卻換了房子的笑話──買了新沙發為了搭配新沙發因此換了房子。不瞞您說,那個人就是我。

前陣子,手頭也不是特別寬裕,也不是走路踢到錢磚,卻大手筆了買了PS3。PS3的優點是她是遊戲機,也可以當藍光撥放機。「有了PS3也需要能夠相匹配的電視螢幕,才能將PS3的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是勸敗的好友建言,身邊總是有看別人花錢為樂的好朋友,無毒不丈夫,這種話當作耳邊風就算了。

就在某休假日,閒來無事我望著PS3,她靜靜的坐在CRT螢幕旁邊,她散發著孤寂、悽涼的氣息,彷彿嘆息著說──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在那一瞬間耳邊響起〈說好的幸福呢?〉這首歌,我慚愧的在她面前跪下來撫著堅強的外表:「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於是我就在網路上尋找我們共同的幸福。這台液晶螢幕好像不錯,PS3她好像也很滿意;要七萬多塊耶!太貴了,這台也不錯可是螢幕這麼大我得要坐到陽台才能看到全螢幕耶!我跟PS3就在一陣激烈討論之後我們下了訂單,是一台中階的液晶螢幕,這可愛的小傢伙耗了我三萬多大洋,但是我無怨無悔,我和PS3所期待新成員的降臨。

還記得這小傢伙到我們家的那一天,看外殼光亮平滑的模樣就知道PS3她很高興,連所有的畫面都變銳利了,遊戲上面的字也能看得清楚了,這一切也都直得了。

燈光美氣氛佳,這一切都這麼的美好,我拿起一片藍光影片慶祝直得紀念的這一刻。哇!1080P輸出的畫面果然不一樣,連皮膚上的毛細孔都看得清楚,這種身歷其境的銳利感令人不由地臉紅心跳。

什麼?

沒有!

我發誓,我沒有用PS3和液晶螢幕1080P的畫質看下流片。絕對沒有,真的沒有,連想都沒...............想........過.....

正處在自我感覺良好時,PS3和液晶螢幕他們兩個卻沮喪說不出話來,怎麼回事?不是應該要值得高興嗎?怎麼又不開心了呢?

靜靜的望著他們兩個,我聽出了一些端倪;音響似乎不怎麼優!

我懂了!這一切我都明白了!我還需要家庭劇院音響組,但是我們家這麼小、音場又這麼差,看來勢必要換大房子,大房子也都位處郊區,可能也要買一兩車子代步,上班的地方也需要有停車位,是不是工作也要換了?最終的結論可能是──重新投胎比較快。

你以為這一切都是因為我買了PS3而起的嗎?其實在我買PS3之前我買了一片正在特惠打折的藍光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籽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